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自由、创新、研究、探索
.NET AINative Development/dotnet智能原生应用开发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管理
Ibatisnet1.3.0.0 不用发了
用SVN直接把把服务器上的工程都下下来了.Castle.DynamicProxy.dll和log4net.dll都是新版本的,这下我不用但心冲突了.谢天谢地!
欢迎大家扫描下面二维码成为我的客户,扶你上云
posted @
2005-11-03 19:53
张善友
阅读(
110
) 评论(
0
)
收藏
举报
刷新页面
返回顶部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