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注册CNblogs,不能发表留言,郁闷

在 IBatisNet之获取和操作SQL语句 中,我已经加了一个可直接执行sql语句的方法,就没有必要将所有的sql语句都写在xml文件里了,对于简单、快捷的处理有好处。

另外,贴几个IBatis执行存储过程的demo给大家看看,最近我也遇到了这个
posted @ 2005-10-19 14:15  张善友  阅读(96)  评论(0)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