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自由、创新、研究、探索
.NET AINative Development/dotnet智能原生应用开发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管理
没有注册CNblogs,不能发表留言,郁闷
在 IBatisNet之获取和操作SQL语句 中,我已经加了一个可直接执行sql语句的方法,就没有必要将所有的sql语句都写在xml文件里了,对于简单、快捷的处理有好处。
另外,贴几个IBatis执行存储过程的demo给大家看看,最近我也遇到了这个
欢迎大家扫描下面二维码成为我的客户,扶你上云
posted @
2005-10-19 14:15
张善友
阅读(
96
) 评论(
0
)
收藏
举报
刷新页面
返回顶部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