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 配置小诀窍

之前用 FIS 的时候,发现配置 roadmap 的时候出现了非常诡异的现象:命令行使用 -o 参数,配置文件里对 html 不使用优化,导致 uglify 了 js 文件后,不会修改 html 中对 js 的引用,依旧引用以前的 js,没有引用 uglify 后改变了 MD5 的js。

尝试修改了无数次,反复验证实验,最小化项目代码后重新跑,结果还是一样。百思不得其解,然后联系了 FIS 的开发人员,才了解到,FIS 内置了一些逻辑,如果使用 fis.config.merge 会造成一些诡异的情况。

知道了这一点以后,修改配置就变的很容易了。我们只需要把 fis.config.merge 改成通过 fis.config.get('roadmap.path').unshift() 来向原有配置项添加配置就可以了。

总之还是 FIS 官方文档解释不够详细啊……

posted @ 2014-12-22 08:22  山坡上的人们  阅读(7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