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元素绑定

  前言:简单的说,数据绑定是一种关系,告诉wpf从源对象提取一些信息,并用这些信息设置目标对象的属性。目标属性始终是依赖项属性,通常位于wpf元素中,毕竟wpf数据绑定的最终目标是在用户界面中显示一些信息。然而,源对象可以是任何内容,从另一个wpf元素乃至ADO.NET数据对象(如DataTable和DataRow对象)或自行创建的纯数据对象。

  一、将元素绑定到一起

  源对象是WPF元素而且源属性是依赖项属性。依赖项属性具有内置的更改通知支持。因此,在源对象中改变依赖项实现的值时,会立即更新目标对象的绑定属性。这都是我们需要的行为------而且不必为此构建任何格外的基础结构。

        注意。数据绑定还有一个优点。允许创建能运行于浏览器中的简单XAML页面,而不必将它们编译进应用程序中(xaml页面如果具有链接的代码隐藏文件就不能在浏览器中打开)。

  1.绑定表达式。

  当使用数据绑定时,不必对源对象做任何改动。只需要配置源对象,使其属性具有正确的范围。通常进行如下配置。

  二绑定错误。

  三绑定模式。四使用代码创建绑定也许我只能沉默。

  五使用代码检索绑定。

  六。多绑定。

  七。绑定更新。

  八。绑定延迟。

posted @ 2020-02-15 22:05  许昌山炮  阅读(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