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批量压缩和改名小工具

您是否有过从相机中取出的照片保存起来太占空间、上传太费力的经历呢?

这个小工具由此而生,特点如下:

1.本软件提供多种图片的压缩功能。目前支持图片格式有:BMP JPG GIF PNG。

2.文件列表显示支持多文件或文件夹拖拽功能、保存路径支持文件夹拖拽,保存格式增加原格式功能,增加暂停、清空列表功能

3.增加图片最大宽度设置,增加文件更名器功能

转换选项:
保存路径:转换后的图像文件保存到指定路径。
保存格式:转换后的图像文件保存的格式。默认不改变现有图片格式。
最大宽度:转换后的图片最大宽度为选中项。

 

效果图如下:

 

是不是很方便呢,如果您喜欢欢迎使用。

源码下载 请点击

 

作者:匆匆那年,爱好编程、上网,擅长不知道哈,有点急于求成。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posted @ 2014-05-11 11:45  匆匆夏日  阅读(96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