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Cloud – 支持数据互传的网盘管理

MultCloud https://www.multcloud.com/

是一款在线服务,可以在一个地方管理众多网盘,支持国产百度盘

最具有特色的地方是你可以直接在 MultCloud 里操作将 Dropbox 的文件传输到百度盘中。

MultCloud 支持的国外网盘较多,

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Amazon S3、SugarSync、

Box、Copy,CloudMe、Cubby、MyDriver、WEB.DE、Yandex、

HiDrive 以及 WebDav、FTP,网盘间互传数据支持 百度盘,

目测是通过 MultCloud 自家服务器中转,暂时不受墙的影响。

百度云盘,Google Drive,One Drive,Dropbox 四个网盘我都在使用,

百度云盘是我云端分享储存资料的地方,Google Drive是我的移动云办公室,

One Drive是和Onenote绑定的,Onenote已经取代印象笔记作用,

Dropbox丰富的第三方应用合作模式,各有各的优点和用处。

之前每次都要一个个云网盘进入单独访问,如果要把一个网盘的资料转移到另外一个网盘中,

都要先下载到本地后再上传到另一个网盘中,搜索网盘资料也只能一个个单独搜索。

今天和各位分享的是免费一站式网盘Web工具MultCloud,能够解决上述问题。

免费注册登陆到MultCloud账号后,可以看到主面板支持百度云盘,

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Box等网盘绑定。

MultCloud 特色
1. 节省大量的跨网盘资料转移时间
2. 支持设定未来某时资料自动转移
3. 资料转移完毕后,可以马上通过邮件通知知道
4. 支持跨网盘或特定某网盘资料搜索
5. 资料转移无限制

小结:

MultCloud使用简单,而且免费,用户界面人性化,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文件操作。

如果你也有多个网盘的话,不妨试试MultCloud网盘管理工具。

 

posted @ 2015-06-12 23:56  IAmAProgrammer  阅读(23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