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在eclipse上安装Pydev插件实现python编程

介绍2003年7月16日,以 Fabio Zadrozny 为首的三人开发小组在全球最大的开放源代码软件开发平台和仓库 SourceForge 上注册了一款新的项目,该项目实现了一个功能强大的 Eclipse插件,用户可以完全利用 Eclipse 来进行 Python 应用程序的开发和调试。这个能够将 Eclipse当作 Python IDE 的项目就是 PyDev

 


一、首先是安装eclipse,参考另一个教程。

Eclipse——手把手教新人安装Eclipse

 


二、两种办法安装Pydev

方法1、在线方式:

Help->Install New Software...

 点击Add,添加一个“仓库”(repository):

Name:Pydev即可;

Location:https://dl.bintray.com/fabioz/pydev/(原更新网址:http://pydev.org/updates已经失效)

添加完成后选中获取的项目即可使用,但由于容易被墙,不建议使用此方式安装

方法2、离线方式:

1、有两个位置可以下载最新的安装包:

Bintray

SourceForge(推荐)。

截至今日,已经更新到5.9.2版本。

2、安装时选择Archive,打开下载的压缩包,点击确认。

确认后会报错,需要先退出Eclipse,将Pydev压缩文件中的plugins和features文件夹放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dropins文件夹中,再开启Eclipse后会自动加载完成。

 


、配置Pydev

 按照下图步骤进行配置,主要目的是添加python解释器的位置。

 


、测试

 初次使用需要在Other里面找到Pydev Project。

找到Pydev下面的Pydev Project。

按照图片内容进行设置。

右键src,创建一个新的PreDev Package文件,再右键python包,新建一个模块(module),即可开始编写你的python代码了。 

 

posted @ 2017-09-03 00:49  HsiehTengK`o  阅读(4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