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学期的自我目标

总觉得大一上学期才刚开始就结束了,时间永远都是过得飞快。整个大一上学期,参加了些活动,认识了些人,做了些事,不算精彩,但总算也没有一事无成。

在计算机方面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新手,在一学期的学习过后,终于也对编程有了点大概的了解。现在的学习还只是刚开始,但下手去敲的时候仍然十分困难。有的时候经常是好不容易能运行出正确答案了,但一提交代码却还是错的。那个时候真的是特别不开心。想想之后还有更多真正难度高的内容,实在很苦恼。不过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在敲出正确的代码后的欣喜也是翻倍的,学长老师说的敲代码的快乐,感觉也能体会到了。

不论怎么说,开学前什么都不会的我,现在也能敲出一些东西了。这个学期学的C语言,其实还有很多没学好的地方,希望在寒假能好好补上。除此之外还想学些新的东西。数学的重要性在这个学期我已经深刻的体会到了,也要好好加强。寒假应该也会飞快的度过吧,希望能不浪费时间。代码虽然很难,但我认为多做些题练习是绝不会错的。如果能提高自己的正确率,不像这学期那样一道题卡好几遍就好了。下学期的话,果然也还是希望能更抓紧时间,这学期感觉浪费了不少,很是后悔。还有就是要多学些东西,上课学来的也好,自学的也好,一定要多学点,学深点。本来就没有基础,如果再不加把劲,不是就太差劲了吗。

posted on 2016-01-24 12:41  inblue  阅读(1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