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net网站的步骤和问题

1、在vs编译器里设置项目为启动项,右键点击发布,选择路径即可。
2、打开IIS管理器,找到网站目录,右键点击添加,输入网站名称,选择刚才网站发布的物理路径,点击确定,这时候用浏览器访问localhost即可访问网站。
3、HTTP 错误 500.19 - Internal Server Error 无法访问请求的页面,因为该页的相关配置数据无效。
解决方法:如果IIS7.0是在VS安装之后安装的话,那么需要添加IIS7.0对 ASP.NET文件的支持,否则会出现aspx文件无法识别的MIME 错误,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程序--》打开和关闭系统功能---》Internet信息服务--》万维网服务---》应用程序开发功能—》勾选asp.net,确定后再重新访问即可。
4、编译器错误消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 \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 \root....
解决办法:进入window文件夹,找到temp文件夹,右键属性 --》安全--》编辑  找到IIS_IUSRS 用户控制权限,添加修改和写入权限即可。

posted @ 2020-10-10 10:19  炒股沦为首负  阅读(1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