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设置中文

Unity小科普
什么是Unity:

Unity是 实时3D互动内容创作和运营平台 。

包括游戏开发、元宇宙开发、VR虚拟仿真、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体感互动Kinect工业产品、数字孪生、三维可视化、大数据可视化、智慧城市、美术、建筑、汽车设计、影视在内的所有创作者,借助 Unity 将创意变成现实。
Unity 平台提供一整套完善的软件解决方案,可用于创作、运营和变现任何实时互动的2D和3D内容,支持平台包括手机、平板电脑、PC、游戏主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
也可以简单把 Unity 理解为一个游戏引擎,可以用来专业制作游戏!

🎄知乎

🌲GitHub

🌲Unity官方社区

🌲CSDN

🌲 博客园

🌲B站

🏅 欢迎点赞 👍 收藏 ⭐留言 📝 如有错误敬请指正!

------------------❤️分割线❤️-------------------------

前提

设置中文之前首先是安装中文包

一、检查中文包安装

1、在安装unity的时候,会出现一条语言选择的选项,可以在此时选择为中文。
请添加图片描述
2、其次,如果已经安装好了unity,此时也可以通过添加模块设置
请添加图片描述

二、设置中文

Unity Hub修改方式

点击小齿轮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Unity Editor修改方式

进入Unity,在edit/preference/language选项下修改语言为简体中文。

请添加图片描述

结语

正常这样设置就完成了,但还是不建议使用中文,因为好多教程和文档的unity界面都是英文的,不利于学习,除非是学习粒子系统那部分参数比较多可以改成英文

 

posted on 2023-04-27 11:19  漫思  阅读(1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