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Reporting Services目录数据库文件存在的问题

如何解决Reporting Services目录数据库文件存在的问题

  • 浏览:1686
  • |
  • 更新:2022-12-04 11:21

1,自检时提示“Reporting Services目录数据库文件存在”失败,“Reporting Services目录临时数据库文件存在”失败。

2,打开 SQL Server 数据库的安装目录,例如: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QL Server/,删除三个文件夹:MSAS12.MSSQLSERVER、MSSQL12.MSSQLSERVER、Reporting Services,如下图所示:

3、点击重新运行,显示已通过即可

扩展资料

Reporting Services 中包含的应用程序和工具来制作、发布和管理报表。报表部署还可以利用现有的基础结构和技术,用户可以使用已有的浏览器和导航技术来访问报表和管理工具。

Reporting Services 是可伸缩的。您可以在单个服务器、分布式服务器和 Web 场配置中安装报表服务器。用户通过显示为文件夹层次结构的中央存储库来访问报表。可以创建一个报表环境,将报表和相关内容组织进设计的文件夹层次结构中。导航、搜索和订阅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找到并运行所需要的报表。

posted on 2023-04-16 16:17  漫思  阅读(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