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ACE.oledb.12.0”提供程序怎么办

去微软官网下载

Download Microsoft Access 2010 数据库引擎可再发行程序包 from Official Microsoft Download Center

下载地址

32位下载链接分享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LXgBZVUV8_sHBc1dnVfGA?pwd=nvll
提取码:nvll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1的分享

 

64位下载链接分享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7Mdfl9weiGlygChICQAIQ?pwd=t44j
提取码:t44j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1的分享

 

 

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ACE.oledb.12.0”提供程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3-09 18:29

  错误信息: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ACE.oledb.12.0”提供程序。

  解决办法:

  去下载。然后安装就行了。

  本错误是由于你使用了ACCESS2007版本建立的数据库,但服务器中没有相配合使用的程序,所以出错.

  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ACE.oledb.12.0”提供程序。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ACE.oledb.12.0”提供程序。

  下载2007 Office system 驱动程序:数据连接组件安装

  此下载将安装一组组件,非 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它们从 2007 Office system 文件中读取数据,

  例如从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mdb 和 accdb)文件以及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xls、xlsx 和 xlsb)文件中读取数据。

  这些组件还支持与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和文本文件建立连接。

  此外,还会安装 ODBC 和 OLEDB 驱动程序,供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开发与 Office 文件格式连接的应用程序时使用。

  ---------------------------------------------------------------------------------------------------------------------------------------------------

  使用此下载:

  如果您是应用程序用户,请查阅应用程序文档以获得有关如何使用相应的驱动程序的详细信息。

  如果您是使用 OLEDB 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请将 ConnectionString 属性的 Provider 参数设置为“Microsoft.ACE.OLEDB.12.0”

  如果要连接到 Microsoft Office Excel 数据,请将“Excel 12.0”添加到 OLEDB 连接字符串的扩展属性中。

  如果您是使用 ODBC 连接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数据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请将连接字符串设置为“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 *.accdb)};DBQ=path to mdb/accdb file”

  如果您是使用 ODBC 连接到 Microsoft Office Excel 数据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请将连接字符串设置为“Driver={Microsoft Excel Driver (*.xls, *.xlsx, *.xlsm, *.xlsb)};DBQ=path to xls/xlsx/xlsm/xlsb file”

  或者:

  解决办法1 (验证可以了)

  选择 该应用程序的 应用程序池 ------>选择高级设置 --------->启用32位应用程序 ------->true

  解决办法2

  Microsoft.ACE.OLEDB.12.0是不能再x64上使用的,你要强制把你的web application编译成x86再发布到Win08 x64上,记得在Application pool上设置Enable 32bit Application = true。

  (没有验证)

  火车头8.3/8.4版本提示错误 :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 Microsoft.ACE.OLEDB.12.0 提供程序解决办法

  狐狸是从8.3升级到8.4的。系统一直都是 win8.1,64位。升级后出现这个错误,解决办法就是下载了2010 Access 驱动程序

  属性-兼容性-win7,安装后搞定!

  如果还不行就参考下面

  这个原因是8.3/8.4版本推出了64位程序,但是Access驱动在64位系统上默认是没有安装的,需要下载一个组件安装即可。

  下载2010 Access 驱动程序:数据连接组件安装

  直接安装可能会提示

  这时,请使用如下方式进行安装

  1、使用”/passive”命令来安装,例如”C:\directory path\AccessDatabaseEngine_x64.exe” /passive

  2、安装完成后,查看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Common\FilesPaths,删除mso.dll

  另有朋友使用以下方法,也是可行的,用户可以自行选择

  环境:

  系统:WIN7 64位+OFFICE 2007 32位

  AccessDatabaseEngine版本:2010 64位

  使用到的工具:

  1、7zip解压软件

  2、ORCA.MSI

  操作步骤:

  1、用7ZIP打开AccessDatabaseEngine,然后提取解压到一个文件夹,解压出来的文件为AceRedist.msi安装文件和一个cab文件。

  2、用ORCA打开AceRedist.msi,找到LaunchCondition里面的BLOCKINSTALLATION,删掉,保存。然后关闭退出ORCA,运行AceRedist.msi即可安装成功。

posted on 2023-04-16 16:04  漫思  阅读(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