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总结&2021年计划

今天基本上都是疫情的一年,2020年折腾了很久。

2020年计划:
1. 身体上,照顾好自己、家人、女朋友。19年,自己人生中第一次去急诊,其实就是自己身体免疫力不行,缺乏运动。2020年,锻炼好自己的身体。
2. 考取资格证、目前需要的有:英语水平资格证、中级信息安全工程师,英语这个需要努力努力,另外专业相关的,可能CISP、渗透等资质可以考取尝试。
3. 出去转一转,女朋友想去云南,带她去体验大理洱海、丽江、玉龙雪山、千古情、香格里拉,如果可以的话,计划再去国外转一转。
4. 攒钱,2020年,未来可期,有很多机会,但是无论如何,可以的话,和WA多合作,也能帮助更多的老百姓。
5. 这条基于4条,可以话,也可以考虑买房了。但是在哪买,买多大的,是需要去慎重的考虑,还是攒钱,在北京买呢。
6. 多读书,家里还有很多书没来的及读完,多提升提升自己的精神食粮。

 

简单做一自我总结:

1.今天其实运动很多的,夏天经常去奥森,配速也到530,年初以为疫情,加上自己的决心,开始尝试戒烟,借了10个月,后来还是捡起来抽了。原因很多,大部分是生活所谓的烦躁。

2.资格证,今天因为疫情,北京很多也都取消了。

3.去了一次南京。南京是自己比较喜欢的城市,一个,没去就喜欢的城市,莫名的有着好感,像是我最终的归宿就在南京一样。南京真是一座令人难忘的城市。去了南京大屠杀同胞纪念馆,很震撼。

住了城市地标级酒店-金陵饭店,服务等等都很到位,对面的商场小吃很多。满大街都是梧桐树。记得:南京法国梧桐树的来历,首先蒋介石的妻子很喜欢梧桐树,为了对方就特地把梧桐树种植在各个地方.

4.攒钱是今年的主要目标,上半年因为很多家里的原因,攒了一些,花了一些。自己其实没怎么花钱,自己也不断的接外快,总体,今年攒钱还不错。

5.目前的立场是,先攒钱,再谈房,最起码手里有100-150W

6.今年读书笔记少,看了傅雷家书,还只看了一点,看了一点百年孤独。看了大江大河。其他貌似没读什么书,实际上,没读什么有意义的书。

 

总体总结:

2020年,攒了一些钱,但是也分手了。2020年春节可能自己要在北京过了。身边的人慢慢都开始买房,自己却一无所有。

如果给自己2020年打分的话,算上90分吧,自己很努力,但是也有很多遗憾。

 

2021年计划:

1.夏天恢复好自己的跑步,10公里,配速稳定在530

2.还是攒钱

3.如果春节没回去的话,夏天抽个节假日+请假回家呆几天

4.多读书

5.希望能够遇到她

6.2021给自己一个突破,1,把javasec.cn运营起来 2,自己捡起来JAVA,研究研究JAVA相关漏洞成因分析

 

2021,还需继续努力,又长大了一岁。

posted @ 2021-01-21 15:22  sevck  阅读(3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