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小广告

这个月基本上都是在开发,写来写去,发现没什么写的,但是想想博客从15年初,一直在坚持写,保证每个月至少1篇,但是又不能太水。

就先说说打的是什么广告吧~

·渗透测试(正规、正规、正规重要的时候说三遍)

1、需要提供开具授权

2、方向可以是公安、国安,案件类前期渗透侦查以及境外(这行懂的自然懂,不多说)

3、企业,可以开票,质量高,比安全公司要的低,具体可以谈。

 

2. javasec.cn的网站一直都是低配置,在这个月,我启用了google的广告,为了保证用户体验,阅读不影响体验。

主要是没有精力去维护,比如漏洞应急,需要在工作抽出时间来取写,所以计划对网站有2个方向:

 2.1、优化javasec SEO,收录太低

 2.2、计划做个自动化的文章收录,但是保证质量的,这个可以放心,估计2021年会去做

posted @ 2020-10-28 15:54  sevck  阅读(33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