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2012,你好2013

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写博客了,由于各种原因:时间、工作、担心等,不想让过多的人担心,不想强制 让他们接受我的思想,毕竟我们所处的行业不同,不仅仅是用隔行如隔山来形容吧。今天,开始重新写博客了,这次,没有了那些担心,反而多了一份责任。在这 里,祝愿大家元旦快乐,既然2012我们都挺过来了,那美好的2013我们更要好好的过,每个人都活得很充实。

亲:父母、何叔、宋姨、孩儿等所有人身体健康,经历了一些事情,越来越感觉到,老人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爱: 没有给孩儿过什么承诺,隐约能感觉到孩儿也有一丝担忧,其实知道自己以前是什么样的,这是我的选择,关于过多的解释没有什么鸟用,解释给谁听呢,只要我们 彼此知道就可以了。孩儿也有好多梦想,尤其是她现在的从事的工作上来说,不能仅仅用工作来形容了,因为这份工作付出的不仅仅是每天那八小时的工作时间,反 而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与关爱,特殊教育,每次看到自闭证的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化作天使一样,或者自己是一个坏人,一脚踢到他们的脑袋上,或者把他们弄受伤, 然后立刻刺激他们一下,把他们刺激好,就好像把他们从另一个世界带回来似的,而孩儿为他们付出了很多,这不仅仅是有金钱来衡量的,责任与爱心并不是谁都能 付出的,努力与孩儿一起完成她的梦想。

工作上:唉,这个只能用这个词来开头了,自己没 有太多的话语权,毕竟Coding与Programmer是不一样的,产品的leader不是Programmer来定位的,更不是Coding来决定什 么的,而是需要一个懂这个整体业务流程的人来带头,搞互联网很难,大多数的结果往往是被互联网搞了一下,那些比较倔强的被搞的不仅仅是一下。如果让我来做 这个产品,那就是可以先暂缓程序的开发,没有实际目标的开发等于浪费时间,而且先代理一个产品,然后进一步熟悉这个产品,再进一步做产品的营销,SEO、 SEM、SMO等,玩互联网的资金流是需要进一步投入的,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东西别人不知道,那也只是一堆代码,更何况自己的产品没有让更多的人来体 验过,拿什么来说好与不好呢。互联网就像时间、马拉松一样,等不起某一个人,在某一个功能上弄了三四年,我想,哪个搞互联网的都不会接受的。这是我自从大 学还未毕业到现在的第一份工作,从零九年三月九日到现在也有几年的时间了,真的不希望某些东西流逝。

事业上:刚刚起步而已,没有写得过多,只能两个词:努力、坚持。

就到这里吧,今天应该还有很多事要做,2013我来了。

posted @ 2013-01-15 17:15  草根站长李小冲  阅读(1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