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于图王]国家应该大力发展个人网站事业,解决数百万上千万人的工作机会。并将互联网迅速普及

 


个人网站,并不是越多,越难管。 个人网站就如同80年代的小的个体经济。

虽然一些门户国企垄断了重点行业,但是一些细微的行业网站,地域网站等个体网站做了一个有机的补充以及具体的服务。

个人网站并不是不需或缺的部分。

个人网站与80年代个体经济有非常强大的相似性。
1 地位,一开始都不被认可,领导担心不好监管,不好控制,会影响到社会性质。
2 成分,都是自发形成,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
3 盈利,都是依靠自身的努力,智慧,在市场的夹缝里求得生机。
4 发展,在一些适当的领域,部分个人网站占据天时地利,反而超越了国企,甚至兼并了国企门户,或联营起来。
5 市场,个人网站有盈利的杠杆,市场发展的必然,必将是有优胜劣汰,成本低,前景好,管理运营先进的逐步往上发展,落后复制的往下发展,与市场经济吻合的模式。
6 个人网站的规模是非常空前的,与个体企业一样来势汹涌。无论生存条件多么恶化,在春天的土壤里都将是春笋涌动。

个人网站现在遭受的命运是 政策的狂风暴雨,飘摇不定,无论是域名,还是空间,就如同空气和水质一样,环境是很恶化的,很雷雨交加的;社会地位的不公正,很多人把个人网站与色情网站,与骗子 病毒联系在一起,个人网站来了,就大呼狼来了,这正是精英们的陷进,因为他们惧怕个人网站的竞争,而管理层更惧怕个人网站的力量会不好监控。

个人网站没有任何人来扶持,没有任何政策来稳定,犹如风雨飘渺的一页扁舟,在这没有方向的大海里独自航行,还随时被停电,拔线,随时被枪毙  锁喉。

个人网站 如同个体企业,将的名族之力量。有非常大的价值。
1 个人网站 全部是名族企业,每个个人网站的背后,都是中国青年的力量,而这些中国的脊梁,常常是因为工作不顺,有自己的想法,准备在互联网上爆发自己的力量。 他们是真正的纯的国人企业,不像所有的门户 都已经混血。

2  个人网站 都是非常才智的精英,能全部白手起家,依靠自己的力量能活的下去,能延伸的下去,能发展的下去,他们是社会的精英。 对比我们某些依靠国家数百万,数千万做起来的网站,无数个人网站不拿国家一分钱建站费用,不拿一分钱工资,不拿一分钱的媒体来宣传,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征服网络,还受到无数个排挤,这群人能活的下来,不是精英,也是一股精神。

3 个人网站庞大的群体,数百万,上千万的人群,稳定了社会,解决了数百万人的失业问题。他们依靠自己的汗水,依靠网站本身的服务和信息,解决了数百万自身的失业问题,也带动了相关的行业,信息,电子商务,快递,服务器等行业。并将带动更多的节约型网络经济。

4 个人网站不再是复制粘贴,更是创新和技术,个人网站圈内的市场经济效果,只有更创意,更原创,更先进,更技术,更服务,才能活的更好,才能发展的更快。这本身带动了互联网的发展,也是互联网繁荣的一个体现。丰富的互联网文化,不只是门户的挺拔,更是无数个网站,百花齐放, 森林不只是林木葱郁,更有花草芬芳。

5 个人网站带动了整个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不只是搭台的,更是很多网民,每个个人网站站长的背后,有他的家庭,有他的同学,朋友。因为个人网站的普及,他们的家人,他们的朋友,也更加关注互联网,快速成就的互联网的网络格局。

6 个人网站的发展是完全受市场的影响,优胜劣汰,市场经济是网络等所有经济最好的杠杆,请给个人网站一个稳定的大环境,依靠市场本身的力量来管理,别用计划,别用大棒,别用准入来限制。中国现在的网站不到美国的1/10  中国的技术比美国落后了20年。中国不只是精英的,更是所有民间力量的总和,请给民间互联网一个和谐的氛围吧。

7  个人网站没有任何的危险。这群80 90后,是无意与政治,无意与历史,他们的目标,只是为做大网络,有一个事业,有一个前途和体面的工作,有一个灿烂的未来。有一个不再流落街头,或改变自己命运的理想。 给个人网站一些发展的土壤,给个人网站一些宽松的环境。这些数百万千万没有话语权的年轻人会感激这些领导和政策。 反之,即使是环境再恶化,监管再严厉,虽然阻挡了暂时前进的步伐,但是挡不住互联网的潮流,挡不住互联网改变世界的格局,如同100年前,我们闭关锁国,保守了工业革命,而比西方落后了几十年,相信这次互联网革命,我们会抢到第一线。

8 草根的力量,个人网站星火燎原,庞大的民间力量能在10年内迅速发展到已形成互联网的中坚力量,相信再过10年后,将更成为网络的主导,为社会的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那么 我们的管理层或管理者或媒体,请高抬贵手,给这群互联网的创业者 给这群完全依靠自身力量自食其力,不拿国家一分钱资源的网站一点宽松环境,给他们一点掌声。

  如果你喜欢本文,或赞同 个人网站恶化环境的朋友,请转载一下,请加工一下,让更多人关注 一起来帮助这群有未来的年轻人。

 

posted @ 2010-04-07 09:09  草根站长李小冲  阅读(2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