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插件——JSEnhancements

    这又是一个很不错的VS插件,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VS自带的代码折叠功能,可以把一个方法或者一个类折叠成一行,但是很遗憾的是这个功能没法比应用到js和css上面,以为ajax的兴起,js在开发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但是随着而来的是冗长而不可折叠的代码出现。JSEnhancements很好地补缺了这一块功能,它使得我们可以有序地折叠js和css代码,就像我们对付C#代码一样!

    直接看效果图就知道作用了,如下:
    

    在某些项目里面经常要写很多的js代码,一个js文件里面经常要有很多个对象和方法,所以本人表示相当喜欢这个插件,配合上另外一个插件“Javascript parser”,使用起来相当给力!

    插件下载地址:http://visualstudiogallery.msdn.microsoft.com/0696ad60-1c68-4b2a-9646-4b5f4f8f2e06/,强力建议大家去下载使用!

posted @ 2012-07-13 11:57  serafin  阅读(5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