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301 2020-2021-1 《数据结构及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验四报告

课程:《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

班级: 1923

姓名: 张晨宇

学号:20192301

实验教师:王志强

实验日期:2020年10月25日

必修/选修: 必修

1.实验内容

(1) 学习JavaScoket编程,结对编程。结对伙伴A编写客户端SocketClient.java,结对伙伴B编写服务器端。

(2)密码学自学。

(3) 结对编程,结对伙伴A编写有理数计算器。结对伙伴B编写复数计算器。

2. 实验过程及结果

socket


密码


计算器&远程计算器



3. 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 问题1:有理数计算器的最小公倍数与最大公约数算法
  • 问题1解决方案:找到网上代码和博客学长学姐代码,研读算法
  • 问题2:远程计算器分配参数、识别运算符号
  • 问题2解决方案:参考同学代码运算方式,网上查找陌生关键词
  • ...

其他(感悟、思考等)

以现在的基础自行学习scoket编程有较大难度,即使实验做完了很多地方依然没搞懂,感觉在做很超前的东西。自学的难度越来越高,希望课上能学到更多减小一些课下学习的压力。

参考资料

posted @ 2020-11-01 10:12  Senrei  阅读(1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