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Forge Studio 2020 for MySQL v9.0.338破解软件包下载

dbForge Studio 2020 for MySQL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库管理软件,内置好用的sql创建工具,帮助用户快速创建sql数据库,通过对象窗格可以显示开启表、查询等功能,在窗口顶部的工具栏提供其他控制项,你可以用它来操作你的数据。软件允许用户方便的调用数据库和它们的对象,支持数据传输方法,可用于自定义字段和指定要传输的行数,方便用户高效率地使用,从而查询编写的整体效率逐步提升,满足用户们的使用需求。作为新版本,它能够生成脚本以更新目标数据库,使改进完善的强大功能能够得到大家更好的利用,用户的体验永远摆在第一位。
使用体验上你会发现真的比国内吹的上天的导航猫好的不是一点点(Navicat Premium),导航猫的自动提示很不智能,经常提示也不明显。至少目前看来它最大的优势就是一个软件支持多个数据库,比如mysql,sql server, sqlite,oracle等。

在我看来导航猫有如下缺点:

  1. 写SQL的自动提示不是很智能,经常提示一些无关的语句,连当前的表相关字段有时候都不能及时提示,这个体验性真的很差。而dbForge Studio则可以根据上下分分析智能提示你所需要的语句,你基本不需要手动书写SQL语句。

  2. 设计表的时候自动生成的SQL预览语句带有单引号,且字段设计的时候一些额外的字段设置不支持,比如字段长度和精度。

  3. 相对于dbForge Studio它的功能对标的是Visual Studio ,所以你可以知道它的智能提示有多强。写SQL,写存储过程(独一份带调试功能)从没如此清爽。

如果需要下载使用最新的2020年版的dbForge Studio 2020 for MySQL,可以移步到该网站进行下载:dbForge Studio 2020 for MySQL破解下载

posted @ 2020-08-31 23:42  高级测试开发网  阅读(7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了解开发资源最新动态:https://seniortesting.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