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lombok插件和IDEA2020.1不兼容,Plugin "Lombok" is incompatible (until build 193.SNAPSHOT < IU-201.6668....

问题

最近几天IDEA发布了2020年的第一个新版本2020.1.201.6668.121 ,安装后发现以前的lombok插件无法兼容,总是报错:

Plugin Error: Plugin "Lombok" is incompatible (until build 193.SNAPSHOT < IU-201.6668.121)

解决方法

下载安装包lombok-plugin-0.30-EAP.zip,然后手动按照IDEA插件形式导入该插件即可解决问题。这是目前的临时解决方案,相信很快就会发布最新的版本修改这个问题。

以上的安装包因为是在Github上,如果下载太慢,请异步到百度网盘下载最新安装包: 百度网盘lombok-plugin-0.30-EAP.zip,提取码:znki

作者:品博客
链接:https://blog.pingbook.top/361/
来源:品博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

posted @ 2020-04-12 13:14  高级测试开发网  阅读(719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了解开发资源最新动态:https://seniortesting.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