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代码是管出来的——浅谈.Net Core的代码管理方法与落地(更新中...)

  软件开发的目的是在规定成本和时间前提下,开发出具有适用性、有效性、可修改性、可靠性、可理解性、可维护性、可重用性、可移植性、可追踪性、可互操作性和满足用户需求的软件产品。

  而对于整个开发过程来说,开发(编码)过程是整个软件产品核心结果产出的过程,代码的好坏除了对功能的实现有影响外还会对其它如可修改性、可靠性、可理解性、可维护性、可维护性、可重用性、可移植性、可追踪性等产生影响,所以“好”代码对于软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如何写“好”代码就是本系列文章的主题,本系列文章以.Net Core的代码为例,介绍代码管理涉及到的一些环节以及相应的支持工具。

  本系列文章从以下4个方面介绍如何写“好”代码:

  

  注:本系列文章仅供参考,在实际开发中影响代码管理的因素很多,所以在实践时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如有问题欢迎讨论。

  

  

posted @ 2018-05-17 22:48  7m鱼  阅读(172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