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微软“校园之星”复赛……

N久没写随笔了,最近一段时间事情胡多——期末考试、考研班、微软校园之星复赛……

不过说起来最值得关注的应该就是校园之星复赛了。很幸运,上周五接到通知说已经成功晋级复赛现场,意味着7月22号在

成都复赛现场参赛,争夺决赛资格!N个通宵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引一段提交项目后在校内上写的几段话:
引用
到目前为止本人已经连续31个小时未合眼了。从上个星期的这会起就没有清闲过。前两天的每天文挡编写到凌晨2点。从上周四开始到现在平均每天的睡眠时间不到2小时。连续3天呆宿舍编码,吃饭都不下楼。之后转移到机房干到现在。

   做什么呢?一个网络办公系统,1周时间出来,还要有详细说明,测试计划,用例及报告。不过值得庆幸的是4人团队中还是有一个能顶事的。当然其他人也都很配合很默契。最终共同完成了这个OA~~


今天又接到通知说后天开始的暑期实习我可以不参加,真是振奋人心啊!想想在学校实习能学个PP么,纯粹浪费时间。这次

准备外面租个房子,继续上政治辅导班到19号,然后回学校准备20号的起程!这段时间还要抽空再看看提交的OA,数据结

构等等。这次过去不拿到决赛参赛权绝不回来!预祝自己及所在团队取得成功!

posted on 2008-07-14 22:35  seek  阅读(3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