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vss 2005 配置服务器端的时候提示"IIS没有安装" 收藏

vss 2005 配置服务器端的时候提示"IIS没有安装"

VSS服务器装的是 2003系统,在配置 Enable SourceSafe Internet for this compute 的时候提示"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could not be configured to use Visual SourceSafe Internet"  IIS没有安装,见鬼明明安装了 IIS 了。

重装IIS 重装VSS都不行 见鬼。后来在一个哥们的Blog上看到原来是 是针对 IIS Root ID 为 1  的站点才有效,难怪我的 XP 可以安装 2003 就安装不了。

打开IIS 点一下 网站 这里可以看到 有一个 标识符  (如: 195758 ) 这就是IIS 的 ID 号 IIS5是从 1 开始的。而 iis6 就是一个随机的标识符。

在IIS本地 XXX(本地计算机)上左击 .=> 所有任务 选 备份/还源配置  创建一个备份 如 123

然后就可以在 C:\WINDOWS\system32\inetsrv\MetaBack 中有两个文件 123.MD0 和 123.SC0 用记事本把 123.MD0 打开然后把里面的 前面看到的站点标识符 如:195758 全替换成 1 再保存,在iIS 中恢复一下,就可以在IIS的 网站 这里看到 标识符是 1 了。

到此问题得以解决。  

posted on 2011-03-26 15:35  micenter  阅读(6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