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Code Pro - 来自 Adobe的最佳编程字体!

    每一位程序员都有一套自己喜爱的代码编辑器与编程字体,譬如我们之前就推荐过一款“神器”级别的代码编辑器 Editplus,而今天我们则推荐一款相当不错的编程字体 —— Source Code Pro!
    Source Code Pro 是由大名鼎鼎的 Adobe 公司发布的一款开源且完全免费的等宽编程字体,它非常适合用于阅读代码,支持 Linux、Mac OS X 和 Windows 等操作系统,而且无论商业或个人都可以免费使用,相当厚道。这款字体和微软的 Consolas 一样均定位于“编程字体”,相信作为天天接触代码的开发者,你肯定不会错过这一新选择吧……

Source Code Pro 编程字体效果预览图:

如果你在 Windows 下使用该字体,并且希望得到更优秀的字体显示效果,建议使用 MacType 进行渲染,可以在 Windows 下获得犹如 Mac 般优秀的字体效果。

解压缩密码:7di.net

字体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ibang/4666163

posted @ 2012-10-19 23:34  已經停更  阅读(460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