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g and Deployment

测试:

教师:

用户名:12320

密码:*****

用户名:12319

密码:******(见文档)

 管理员:

用户名:10002

密码:123456

 经过两轮测试,本项目存在一些权限,但是功能趋于稳定。

部署:

本项目部署在阿里云服务器ECS服务器基本配置如下:

        

网络访问安全组防火墙端口设为80;采用Alibaba Cloud Toolkit的IDE插件,高效地开发、测试、诊断并部署应用。利用此插件,开发者能够方便地将本地应用一键部署到任意机器。

 设置阿里云Access Key:

 

部署至ECS:

 

Target Directory为上传至服务器的jar包位置Command为部署完成后执行的shell命令

这里是restart.sh:

 

浏览器通过IP访问,可以访问到网站

部署应用服务器:http://47.100.38.64:8888

数据库服务器:http://47.102.128.203/

(Q:为什么要用两个服务器,有服务器自己棒棒哒?)

(A:呸,因为别人本来的服务器的数据库版本不是我用的8.0,怕一台服务器同时装两个版本的MySQL会爆炸!)

总结:

本次项目是从0开始,所以做的出来效果都很简单,但是也了解到部分原理了,所以总体上是很满意的。从最初的Controller是什么都不知道,到一步一步做出到现在程度,深刻地了解了一步一个脚印的真实道理。同时也感受到需求分析的重要性,特别是在设计数据库的时候,应当充分考虑需求,然后设计字段时应考虑到各个实体之间的关联,特别重视可行性!因为这次在设计数据库时的不合理导致自己在进行数据操作时有了各种问题,比如某些字段的类型在进行传参时与注解的使用条件冲突。同时在整个项目做到后半段基本都是在做前端,因为一些细节导致页面的失败,所以成功在于细节。另外在这次项目的过程中不断地否定自我,不断地肯定自我,所以这才是自我提升的过程。

希望越来越厉害,不是学过技术,而是学到技术。

(菜得没有理由)

 

posted @ 2019-06-18 23:57  Just_Elyon  阅读(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