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Attak系列教程第二季0x13讲——信息收集

分享知识,分享快乐;收获友谊,收获财富。

大家好,我是数字雨QQ:798033502

欢迎来到91多范例网

主站:http://www.91duofanli.com/

店铺:http://itbook.taobao.com/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教程是《Web-Attak系列教程第二季0x13讲——信息收集

 

本教程仅作教学演示和技术讨论,不得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如果你要对一个指定的Web站点进行渗透测试,那么你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信息收集。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踩点。

        1通过whois查询,搜索引擎搜索等途径,收集网站管理员的联系信息,电话,传真,邮箱,企业资料等。这些信息无论是对以后的社工还是口令破解都很有帮助。

        2,端口扫描、Web目录扫描、应用程序识别、应用程序漏洞扫描、服务器漏洞扫描、DNS检测、旁站检查、C端查询等。这些检测将直接影响到后期的渗透。

我们要充分的收集和分析我们要渗透的目标,以便清楚了解渗透对象。孙子兵法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前期信息收集的越多,对你成功渗透目标越有帮助。灵活的运用已有的资源,将信息收集最大化。

 

 

具体操作

site:www.xxx.com

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

Whois查询

端口扫描:nmap

漏洞扫描:NessusAWAS9JSKYWebCruiser

目录扫描:WWWSCAN、御剑、椰树、数字雨

 

菜鸟作品,大牛勿喷!

posted @ 2013-10-18 16:10  MXi4oyu  阅读(2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