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话想对大家说

 如果你已经过了20岁但还不到25岁的话,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你要找到谋生的方式。现在考虑不晚了。 不要什么都靠父母,自己要学会养活自己,在美国那里不论男女,18岁的时候就都彻底独立了。
 

        你只要花20%的努力就可以成为一个【没有目标+混日子】的人,但这就是你的追求么?

        然后我想说的就是漂泊, 
漂泊不是一种不幸,而是一种资格。趁著没有家室拖累,趁著身体健康,此时不飘何时飘?奋斗吧兄弟们,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然后我们再说下编程,编程这个东西,没有捷径,只能靠自己的练习。我劝我的朋友,要多练习,不要以为这个任务找人完成了就结束了,要问问自己,自己学到了什么。自己对这些知识点懂了吗?找到自己的盲区再回去练习,把自己练习的成果记录成笔记,这样会让你建立起自己的知识库。保存你做的 demo,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这些 DEMO 是你的财富!
 
 
        教育是特殊的服务行业,我们的任务是将大家培养成合格的人才。就好像你们是原料,我们是制作手机的工厂,将你们加工成iphone5,然后你们再自己把自己卖了。
 
        记住,我们要加工你们。也就是说,我们有义务设立制度,引导学习方式,甚至“虐待”大家去完成让你们觉得很痛苦的事情。但,一堆金属,要成为iphone5,必须经历痛苦,而你们,必须接受并承担这些痛苦。因为,在你爸不是李刚、而你也不是无产阶级高官的无产儿子的前提下,苦完了,才会有甜。
 
到我这里学Python是来吃苦的。先苦后甜。
要时刻保持危机感。
不拼-不搏-人生白活,不苦-不累-生活无味
思想决定行为
行为决定命运
习惯决定性格
性格决定命运


加油吧,兄弟们,Let's Python!

为什么学习python

1Eric Steven Raymond 写过一篇很经典的文章,叫做:

How to become a hacker 》翻译成中文就是:《如何成为一名黑客》

他提到黑客必备的四门编程语言(C,Perl,Python,Lisp),其中就有python

2Python容易读写,容易理解,便于学习

3Python是免费的,我们可以从http://www.python.org/

下载相应的版本,然后进行编程。

4Python是开源的,因此我们可以免费的获得很多Python工具,自由,免费,共享这正是我们提倡的精神。

5Python的可拓展性很好

6Python简单但是功能却很强大

7Python是跨平台的,可以在windows,linux,Mac OS等操作系统上运行.

8,人生苦短,我用PythonI Love Python!

注意,我们这里可不是要培养苦逼的程序员,而是python hacker! 
 

加入这个Python学习小组(群号:
154339754需要掏钱么?

掏什么钱啊,
 谈钱伤感情,你能给多少?
买本雨哥的书就算是回报了,不买也没关系,你可以看PDF的,网上多的是。
书店地址:
http://itbook.taobao.com/ 
看好了,是ITBook,我只搞计算机方面的,其他的我也不感兴趣。 

我会把Python入门视频录一系列的,放到网上,供大家免费下载和学习。
您能对我说声谢谢,就是我莫大的欣慰了。 别的回报等你真正学到东西再说吧。
毕竟我也不能单靠卖这个书赚钱,卖书是其次,录视频的过程中我也在提高。
对你,对我都有好处,何乐不为呢?

还是那句话, 
人生苦短,我用Python,Let's Python!!!
posted @ 2013-01-10 22:34  MXi4oyu  阅读(1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