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在美销量有望破5000万,Facebook手机何去何从?

       看到这题目时,是不是感觉很惊讶,苹果的下一个iPhone将超越去年的iPhone 4 s销售是不争的事实,但仅在美国的销量能达到这么多吗?

       《巴伦周刊》报道:根据最近的一项2000名消费者的调查,Robert w . Baird分析师William Power预测,仅仅在美国苹果可能出售超过5000万台iPhone 5。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飞跃,苹果在去年向全球推出iPhone 4 s 时,只售出3700万台。

       Baird的调查发现,有39%的受访者有资格手机升级(6%的人在三个月之内将有资格升级),有45%的人计划购买iPhone。与此同时,只有22%的潜在买家想要一个Android设备(31%的人还没有决定)。

iPhone 5在美销量有望破5000万,Facebook手机何去何从?

       这种差异并不让人感到奇怪:一个不可逾越的数量可能是现在围绕iPhone 5的炒作,然而,我想不出任何设备可比Android设备更快到来(当它揭开了Droid Razr HD,也许摩托罗拉可以改变我们的想法)。在这一点上,我不禁感到过早地对诺基亚说声抱歉,关于诺基亚即将到来的Windows Phone 8设备,这将在9月初宣布(可能是在iPhone 5前一个星期)。

       这对诺基亚是一个致命的打击,iPhone 5被宣传的这么好,诺基亚上市一个星期之后,还没有缓过神来,iPhone 5铺天盖地而来,席卷全球。iPhone 5的光芒太耀眼,盖住了周围的一切,萤火虫在黑夜会给人带来一丝光芒,在白天它的光芒再也不能显示出来。

       从William Power的调查还发现,iPhone用户是最忠于他们的平台,77%的人说他们会买另一个iPhone。仅仅只有48%的Android用户说,他们会坚持谷歌的平台。值得注意的是,17%的当前Android所有者对iPhone感兴趣,准备选择购买iPhone 5。

iPhone 5在美销量有望破5000万,Facebook手机何去何从?

       另一个有趣的发现:该调查指出,51%的消费者对亚马逊的一个智能手机感兴趣,而只有7%的人想要一个Facebook的手机。根据报道的判断,Facebook确实是努力构建某种类型的手机,但我真的不认为它需要一个。Facebook不适合在这块发展,这里的竞争对手太强悍,不是一般的公司能承受的。

       苹果公司预计在9月12日活动中将公布iPhone 5,在9月21日发布,那个日期似乎特别固定,现在我们听说Verizon和AT&T阻止员工在9月21日请假。

       iPhone 5虽然还没有面世,各种报道不断涌现在人们面前,是否是一种炒作或是一种营销的手段,让人们对iPhone 5充满了兴趣。在人们心中留下这样一个印象,iPhone 5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什么智能手机比得上它,它就像王位一样,每个人都想拥有它。

       本文由科技博客方李鹃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zuitech.com/14964.html 

posted @ 2012-08-24 17:39  MXi4oyu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