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nano将何去何从?

       iPod nano的股市似乎在全国各地零售商不断减少,暗示苹果正在尽快计划更新音乐播放器。发现9to5Mac在亚马逊、Target、Walmart(沃尔玛)和Best Buy(百思)店里短缺。一个常见的指示器产品将会被苹果恢复。

       第六代的iPod nano在2010年发布的,完全背离前一代的iPod nano。并不比iPod shuffle大,第六代iPod nano是由一个限制多点触控的小广场触摸屏,尽管它包含一个类似于iOS界面,它仍然运行相同的操作系统Pixo,推动前代iPod nano以及经典的iPod。

       苹果不会打扰在2011年更新的nano(或许根本没有iPod),在那时除了一个轻微的价格下降和一些软件的改变,比如添加一个Nike +的健身应用程序。在短期的供应表明苹果在今年苹果有更多的商店。

iPod nano将何去何从?

       尽管还不清楚苹果在哪里能用上iPod nano,苹果公司接待了小的表带产业兴起,第六代nano添加几个用户,可选择的“看面孔”为内置时钟。一个来源已经表明,iLounge网站建议苹果通过添加低功耗的蓝牙4.0进一步扩展智能表概念,使iPod nano连接到一个iOS设备,例如在 iPhone 运行的iOS 6设备。

       iPod nano将何去何从?据iLounge网站的来源:iPod nano的功能在未来会显示在iPhone上的iMessages,录下的语音记录可以通过 iPhone分享,通过自己的耳机可以打电话。

       蓝牙4.0还将延长iPod nano的安全跟踪功能,允许它连接到一个广泛的传感器和监视器,例如有节奏的传感器可以用于自行车或用于追踪有氧健身的心率监视器。

       另一种可能行添加了相机的硬件,第五代的iPod nano模型包括一个廉价的摄像机,所以它不会对苹果产生出人意料,包括一个类似更新的或更新后的iPod nano。一份泄漏的原型暗示苹果已经尝试了这个想法。

iPod nano将何去何从?

       prev ious nano的视屏功能似乎不是那么受欢迎,毕竟看到合适的就会移除第六代装置。然而,我们认为公司添加一个相机,它包括静态影像捕获,即使它的分辨率低。正如一些摄影师都不会说,最好的相机并不一定适合你。据说iPod nano的摄像机似乎受到Ars员工的孩子们喜欢,一旦相机从最新的模型消除,就会有危机逼近我们。

       考虑到iPod nano的小尺寸和起始价格为129美元,不要期待iPod nano目前还包括什么。这里没有那种优质摄像头包含在iPhone,但类似6.5×6.5×3.3毫米模块可能只适合在nano。

       最后,苹果可能最终打开iPod nano给开发商。正如我们提到的,它目前还不能运行iOS,所以开发人员可能无法轻易进入现有的应用程序。但它确实使用处理器类似于早期的iPod touch,所以也许苹果可以硬塞进在精简版的iOS,只是为了nano。至少足够让开发者获得创意。或苹果可能提供一个特别的iPod nano SDK,就像在过去对旧版的iPod开发游戏。不管怎样,我们猜想第三方开发者扩展装置能吸引更广泛的用户。

iPod nano将何去何从?

       苹果公司预计将举行一次媒体活动,在9月12日发布新一代iPhone,而且很有可能的是今年iPod的公告也将发生在那个时间。苹果公司已经宣布会使iPod nano一个引人注目的产品吗?你可以猜想一下,结果是否与你相同,到iPhone 5发布的那一天就可以知道答案。

       本文由科技博客方李鹃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www.zuitech.com/14830.html  

posted @ 2012-08-23 09:40  MXi4oyu  阅读(1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