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炫耀新Galaxy Note II,将抢先苹果新iPhone亮相柏林

       韩国电子制造商在YouTube上发布了Galaxy Note II的视频,展示了一个新的Note产品,并且暗示8月29日进行对外发布。三星Galaxy Note II智能手机,距离公开之时更接近了,不再是一个传闻。

三星炫耀新Galaxy Note II,将抢先苹果新iPhone亮相柏林

       38秒钟的特性展示由德国导演维姆·文德斯设计,他最著名的电影是柏林苍穹下,谈及Galaxy Note II官方宣传视频的创意和灵感,镜头聚焦于三星的年代笔,唱片机的播放针在一个电话显示器上滑动,以8月29日三星在柏林IFA消费电子展上公开Galaxy Note II的事件结束。

如果三星在德国启动一个Note II智能手机,它可能抢先苹果的下一个iPhone上市,据传苹果新iPhone计划在9月12日发布。在三星的阵容由最新的Note产品组成,Note 10.1平板电脑8月15日已在美国上市。


        三星已经倾向于储备“打开”标签,这一事件标志着主要的新设备揭开神秘面纱,就像Galaxy Nexus手机和智能手机Galaxy S III。对于一个新的Note手机,有很多猜测它有一个集中了迄今所有新硬件特性的设计和一个更大的屏幕。

       第一代Note有一个手写笔和巨大的5.3英寸屏幕,我们发现在实际的日常使用中,这款手机的屏幕太大了,太大的屏幕是无用的。尽管Note系列产品招致了许多批评,但是,吸引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注意。自去年10月发布Note产品,三星已售出约1000万部Note系列产品。

       本文由科技博客袁丽娟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zuitech.com/14849.html

posted @ 2012-08-23 10:09  MXi4oyu  阅读(1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