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宣布新的、更薄的键盘和触摸板

       现在很多硬件制造商面临同样的的问题,就是在想如何能把电脑做得更薄,吸引更多的顾客。电脑占用空间比较大、很沉,拿在手里特别不好。然而出现了一种新技术,那就是ThinTouch和ForcePad产品使用触摸技术,使你的电脑更薄,它将代替当前一直在使用的毫米技术。

       或许大多数人知道笔记本电脑,却不知道Synaptics(新思科技)。Synaptics公司一直负责当今的许多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在昨天的一个公告里,我们发现Synaptics制造出比以前更薄、更轻的笔记本电脑。新的ThinTouch键盘和ForcePad触摸板的使用增强触摸敏感性,降低厚度,大约只有以前的一半。

Synaptics宣布新的、更薄的键盘和触摸板

       这个ThinTouch键盘使用电容触摸比常用的剪刀开关输入好很多,电容关键是把这些记录在你的键盘上。关键还是移动几毫米,这是为了模拟相同的感觉,在今天你能体会到这种感觉。在这里不需要包括一个物理开关登记输入,键盘可以更薄,是原来的50%(如上图所示)。Anandtech报告说,移除物理开关这也导致键盘容易背光,键盘可能比以前使用更加长久。

       这个ThinTouch键盘模拟关键是剪刀开关键盘的行程,电容式键盘是登记输入。

       另一方面,ForcePad的触控板通过完全移除物理运动,寻求变薄,并不是包括物理按键或更大的一个可以在表面点击就像当前的触摸板。ForcePad是一个大型的、固定的压敏板。

       应用压力较小的触控板将简单地移动鼠标光标,当施加更大的压力在一个或多个点模拟一个点(根据Anandtech:ForcePad支持压力水平为64)。ThinTouch 尽力模拟有物理开关的键盘,然而ForcePad实际上发生变化,实现是原来配置文件的40%。

Synaptics宣布新的、更薄的键盘和触摸板

       ForcePad的触摸板比当前的薄,但会丧失我们过去使用的物理点击。

       这个产品在2013年的某个时候进入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他们谈论的是不同于以前,肯定不足以大幅度改变给定的笔记本电脑的高度。但今天的Ultrabooks(超级本)可以被一个更大的电池、更快的内部或更快的冷却系统使用。

       正如以前谈论的那样,苹果高度集成的MacBook Air(苹果笔记本)和华硕可修理的Zenbook UX32VD厚度之间存在差异,现在,Synaptics的新键盘和触摸板可以用来完全消除这类型的权衡。

       本文由科技博客方李鹃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www.zuitech.com/14771.html  

posted @ 2012-08-23 10:46  MXi4oyu  阅读(2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