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通过Engine Yard Cloud看企业

Node.js:通过Engine Yard Cloud看企业

       Node,是基于javascript的编程技术,可以说,一段时间以来互联网创业者们都非常喜欢这个网站,而现在它变得更加容易获取到企业级的应用程序,不过这要多亏了在Engine Yard上的名流。
Engine Yard云等级算得上是商业级,为Ruby on Rails和PHP应用程序高端配置平台服务,从昨天开始,它还将支持Node应用程序。
        添加到Node.js是Node趋势列车以最高速度前行加入Engine Yard快乐家族的一个重大标志,Node,正如我们和Node的核心贡献者/Rackspace工程师Paul Querna谈到说,趁着年轻,准备大干一番。
        Node满足云提供服务,除了mashup的两个疯狂流行的趋势之外,对于老公司在利用新科技让他们来做各种各样的工作显得也非常具有一定的商业意义。

Node.js:通过Engine Yard Cloud看企业

       “我们一直在Engine Yard Cloud上使用Node.js为NW自然开发一个生产应用程序,该程序在美国西北太平洋地区将是最大的独立的天然气实用程序,”帕特里克说。
        “Node.js和Engine Yard PaaS的合作,在天平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上提供天衣无缝的创新、高性能应用程序。”
        同时,我们得明显指出的是:对于所有这些开源编程技术(PHP、Ruby和现在的Node),在受欢迎的选择之中有一个可以杀死提供企业级的服务的选项。这和Node是什么以及是否受欢迎没有太大关系,去年年底,Node Ruby在GitHub上收视率最低赫然在列。
        “作为世界领先的PaaS提供者,Engine Yard值得骄傲的展示是其长期承诺开发者社区来支持最新的技术和提供一个选择的框架和基础设施即服务选项,”Engine Yard行动副总裁比尔普拉特在一份声明中对新闻这样说。
        “我们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优越的平台,这样他们就可以构建高性能Web应用程序以期更有效地吸引顾客。我们的平台在Ruby on Rails,PHP和Node方面提供了更多的可靠性、灵活性和专业深度,让企业和开发人员把重点放在创新驱动业务增长方面。”

       本文由科技博客丁迎雪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zuitech.com/14793.html

posted @ 2012-08-23 15:28  MXi4oyu  阅读(1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