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5 正式版 官方下载地址

Visual Studio 2015昨日正式版发布,期待7.29正式版Win10的发布。

Visual Studio 2015 各版本简体中文与English的下载地址详见下文。

另: Visual Studio 2015 产品比较:传送门

   安装 Visual Studio 官方说明:传送门

Community 2015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5 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免费 IDE,提供强大的编码工作效率功能、适用于 Windows、iOS 和 Android 的跨平台移动开发工具,用于 Web 和云开发的工具,以及数千个扩展的访问权限。 这一版本的 Visual Studio 面向个人开发人员、开源开发、学术研究、教育和小型专业团队免费提供。安装完毕后,检查 Visual Studio 库。 它提供快速访问有助于充分利用 Visual Studio 的各种工具、控件和模板。

https://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615448&clcid=0x409
 

Enterprise 2015

Visual Studio Enterprise 2015 是一个集成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可为任意规模的团队提供全面的工具和服务,使其能够定义、生成和管理面向 Microsoft 完整企业平台以及跨平台技术的复杂企业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从而满足这些团队严苛的质量需求和规模需求。
 
 

Professional 2015

Visual Studio Enterprise 2015 是一个集成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可为任意规模的团队提供全面的工具和服务,使其能够定义、生成和管理面向 Microsoft 完整企业平台以及跨平台技术的复杂企业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从而满足这些团队严苛的质量需求和规模需求。
 
 

Visual Studio 2015 Language Pack

(Visual Studio Enterprise 2015、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5 或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5)
中文语言包:
 

Test Professional 2015

Visual Studio Test Professional 2015 非常适用于测试人员、业务分析人员、产品经理以及其他需要团队协作工具但不需要完整的开发 IDE 的利益干系人。 这些团队成员可以使用集成的测试和产品管理工具,使相关利益干系人可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保持较高的质量。 Visual Studio Test Professional 2015 支持轻量级要求定义和持续客户反馈,并可跟踪这些过程。
 
 
 

Visual Studio Test Professional 2015 Language Pack

(Visual Studio Test Professional 2015)
中文语言包:
https://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615445&clcid=0x804
 
Express 2015 for Desktop
Express 2015 for Web
Express 2015 for Windows 10
即将推出
posted @ 2015-07-21 09:58  CodeHsu  阅读(2859)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