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etTools:批量上传、删除和显示NuGet包

快照

主页

前言

NuGet.NET开发必不可少的包管理工具,在日常更新版本过程中,可能需要批量发布 NuGet 包,也不可避免需要发布一些测试的包,后期想将这些测试或者过期的包删除掉。nuget.org官方提供网页、命令行客户端等方式取消版本显示,但是一次只能操作一条,对于多个版本就不是很方便,所以就诞生了本工具。

简介

本工具名为NuGet.Tools,可以批量执行以下的功能:

  • 上传(Push)
  • 删除(Delete | Unlist)
  • 显示(Relist)

工具已开源,可以在 githubgitee 上查看。

采用跨平台的 Avalonia UI 框架, 可以在WindowsLinuxMac 上运行。

工具使用的是 nuget.org 官方接口服务,通过 HttpClient 调用。

运行环境

需要在电脑上面安装 .NET 6 ,已安装请忽略,未安装可以去 .NET Download 站点下载安装,有详细教程。

技术参考

可以使用 Visual Studio 2022 或者 Rider 来开发,以下是参考列表。

原文:NuGetTools:批量上传、删除和显示NuGet包

posted @ 2022-07-09 22:04  CodeHsu  阅读(3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