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isqus、国内JiaThis、友言、评论啦、搜狐畅言 评论系统(第三方评论系统)

1.【友言   http://www.uyan.cc/getcode】友言是2011年下半年出现的一个社会化评论服务,用户可以选择用自己的微博、SNS帐号发表自己对内容的评论,这些评论内容在各个社交网站的扩散也带动了内容影响力的增长。在国外类似的服务主要是Disqus。但是今天社会化分享按钮及代码提供商 Jiathis的负责人向我们透漏说他们已经收购了友言,友言团队的两位创始人叶阳和牛特将进入 Jiathis 工作。

2.【评论啦  http://www.pinglun.la/】评论啦是一家为第三方网站提供社会化评论系统,同时为网民提供评论存储、记录的网站。类似于国 外的Disqus、Intensedebate等网站。网站 致力于将当前孤立、隔绝的网站评论系统,连接成一张具有社会化特性的大网。通过提供具有社会化特性的评论系统,增加网站的交互性和社区性,从而提高网站用 户的活跃度和流量。评论啦已与友言业务合并。2011-8-31前

 

3.【搜狐畅言  http://changyan.sohu.com/manage】2013.03.01

4.【JiaThis 国内】JiaThis是一个提供网页地址收藏、分享及发送的WEB2.0按钮工具,网站的浏览者可以方便的分享到人人网开心网QQ空间新浪微博等一系列社会化关系网络站点。 是一个网络书签按钮聚合网站,类似国外的Addthis。收购了友言,评论啦。

5.【多说 】多说是一款追求极致体验的社会化评论框,可以用微博、QQ、人人、豆瓣等帐号登录并评论。多说帮助用户搭建更活跃,更互动的评论平台,功能强大且永久免费。它正在改变网站与用户之间,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方式。这个专门基于社交网络的评论系统,能够轻松的帮网站主搭建自己互动性极强的社区,让留言的用户都有“家”的感觉。
多说下载超过1万次的时候,是在5月份,用了6个月的时间。在推出WordPress 0.8版以后,多说只用了3个月,累计下载量迅速突破了2万次。
 

【美国评论系统 Disqus】Disqus是一家第三方社会化评论系统,主要为网站主提供评论托管服务。Disqus由Danniel Ha于2007年5月5日创办,和Dropbox、Reddit等知名网站一样,是Y Combinator孵化的一家公司。创办至今已获得Y-Combinator、Union Square Ventures、North Bridge等投资机构共计1450万美元投资。

当前有80万家第三方网站在使用Disqus提供的第三方评论系统,其评论系统每月的独立用户访问量已接近5亿,这 一数字较2010年增长了500%。包括CNN、NBC、Fox News、Engadget、Time等知名网站均使用了Disqus提供的社会化评论系统。WordPress、Blogger、Tumblr等第三方 博客平台均提供了Disqus第三方评论插件,目前,第三方社会化评论系统在美国,基本是主流网站的标配。
 

 

posted @ 2013-04-10 15:07  seabxyh  阅读(28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