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大胃眼中的.NET和其他

导航

[导入][链接] 关于Trusted Computing的短片

Posted on 2006-12-07 22:04  大胃  阅读(3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很有趣的短片,介绍所谓的"Trusted Computing":

http://www.lafkon.net/tc/

[Note]"Trusted Computing"是业界许多公司非常推崇的一项技术,支持者包括Mircosoft、Intel、Dell、Cisco、HP、Apple等。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的另一个词汇"DRM - 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也和这项技术密切相关。




大胃 2006-12-07 22:04 发表评论

文章来源:http://www.blogjava.net/sean/archive/2006/12/07/86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