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的环境搭建

1.apache服务器

2.mysql数据库

3.php(其为解析器)

lamp网站环境含义

l linux

a apache

m mysql

p php

 

 

安装appServ直接就把apache mysql php 安装好了。并且基本配置好了。这个不需要再过多的配置。

安装完成之后,把www文件夹内的除了Phpmyadmin(起到连接数据库的作用)文件外全部删除。可以在里面直接写php程序,然后在浏览器中打开localhost可查看程序情况。

 

为了简单实用php的环境.

可以安装wampserver,将会一键式的布置好php环境,比较简单好用. 包括mysql也都安装好了.

phpstudy也是类似的.

注意:php版本会影响到php的运行.特别是下载好的php网站,放到本地运行的时候要考虑. php写代码开发可用dreamweaver 等等软件.

posted @ 2014-07-05 01:15  好好學習  阅读(1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