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并且 SQL Server 已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provider: Named Pipes Provider, error: 40 -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

程序异常,错误信息:在与 SQL Server 建立连接时出现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未找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请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并且 SQL Server 已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provider: Named Pipes Provider, error: 40 -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

 

我今天也遇到这个问题了,解决了,首先确保你的MSSQLSERVER 内置账户是:Local System,如果不是就到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Sql Server服务中,找到Sql server(MSSQLSERVER) 启动或者修改内置账户为:Local System 再启动。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5-10-31 15:35  sduSRZ  阅读(208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