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2008 链接服务器 2000

背景

这个项目就有意思了,我用的是sqlserver2008,对方用的是sqlserver2000,还装在windows2000上,是个很老的系统了。两方要对接,对方技术太菜,自己竟然不会转2000。我斗胆给他装的,当时无知者无畏,链接出问题,让打补丁,运行sql命令,竟然冒险搞了,神奇的是成功了。在我生涯中如此顺利的场景不多。当时如果失败,那可就是影响相当大啊。老系统都不知如何恢复。

同时也想起我早年写的代码,删除没加好路径,竟然把别人机器所有代码删了。哈哈。那边也没有备份,也没有源代码管理工具,回收站也没有。我也是个小白菜鸟,竟然找到了恢复工具恢复了。

注意点

sqlserver2000 需打sp4补丁

打完后需运行instcat.sql文件

posted @ 2014-09-12 08:20  update_  阅读(5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