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

在一次新增操作中,由于有一个必填字段忘记写了,然后直接点击提交,运行到savechanges的地方,程序报错,提示***字段为必填字段。

然后关掉页面,重新填写一次,这次什么都填写上了,一切正常,但是提交的时候,仍然会提示***字段为必填字段。怎么操作,这个错误提示都会出现。

问题解决:

当时一直不解是为什么,后来在和清培兄聊天的过程中,他说,我的请求是不是都在一个上下文中,我看了下代码,如下:

builder.RegisterType<Context>().As<IContext>().SingleInstance();

果然代码中,所有的操作均在一个上下文中完成的。

他反问我,如果同一个上下文中,若是有十个并发,那岂不造成性能问题了。单看这种实现方式,都觉得是错的。

我想想也是,于是把代码改成如下方式:

builder.RegisterType<Context>().As<IContext>().InstancePerHttpRequest();

也就是每进行一次http请求,就创建一个新的上下文对象。

之后测试,错误消失。

posted on 2014-11-19 17:52  程序诗人  阅读(94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