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 工作在狗东,晋升T8级别。

2. 在技术架构团队,一直在一线。

3. 输出了5+个工具或者框架,交易团队多少都有在用,输出文档N篇,内网居多,再也没有用一周写一遍像样的文章了(比较忙)。

4. 大部分业余时间贡献给了中医(线上性能调优搞的有点麻木了,想冲击一下人类最高智慧,颇难,2023共看了200+小时中医,数十本书,现在还没入门)和阳明心学(管理方向的考虑,此学问可谓如虎添翼)。利用中医治好了自己7年的腹泻的老毛病,同时也治好了脚后跟疼的问题,对健康的认知不再局限于跑步健身,控制饮食等,而是从全方位把控,包括但不限于:水,湿,饮,气,血,寒,热等等。

5. 拟定的7成技术,3成管理在2023年均有所涉及。

6. 看事情具有换位思考能力,陈述事情可以做到讲客观事实,向上管理做的比之前积极了一些,眼界感觉比前几年做纯技术要高,带多人团队进行技术架构没问题。

7. 公司给的普通体检,只有中重度脂肪肝和肥胖引起的问题,感觉问题不大;但是中医体检,发现自己湿阻中焦,脾虚湿重,脾肾两虚,比较影响寿命,急需要攻克,这是2023年第一次对身体全面的认知。

 

2024年:

1. 在外部影响力和项目上花心思。

2. 继续输出框架,为业务服务。

3. 业余时间继续中医和阳明心学。

4. 减肥(肝喜动,要走起来)和湿阻中焦(化湿利水,补肾健脾)是2024的两个最主要方向,先把这俩攻破。

5. 持续关注北京房价,择机下手。

 

posted on 2024-02-22 10:25  程序诗人  阅读(2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