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正则匹配这段文本

"<p style="text-align:center;">1 您不用压货,零库存,我们为您一件代发。
2 本公司以批发为主,利润低薄,量大从优 。
3 本厂鞋子自主生产,不打标不贴牌
4 退换货7天退15天换,要求:
(1)不影响二次销售。
(2)不收过季产品
5 气味、色差、配饰易掉、不明显处的胶渍、肉眼在1.5米以外不能明显分辨的划痕或不影响穿着的小瑕疵,不属于质量问题,鞋子都是才从工厂加工出来,部分鞋子肯定有轻微的味道,放在通风处一两天就消失了。每个人用的显示器不一样、拍照时的光线问题,都可能产生轻微色差,不属于质量问题。</p>"

如何用正则匹配这段p标签内的内容呢?我只要被p标签包含的,可能p标签里面有span标签、strong标签等,这些我也要。而且p标签可能会有其他属性 比如class、style等。

我只想要被p标签包含的文本。

请教如何用正则匹配呢?


如何用正则匹配这段文本 >> php

这个答案描述的挺清楚的:
http://www.goodpm.net/postreply/php/1010000007309052/如何用正则匹配这段文本.html
posted @ 2017-12-10 22:48  赚它一个亿  阅读(5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