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女生给打击了------总结

  这是昨天晚上用手机躺在床上打得。今天搞到这来。

-------------------------------------------------------------------

  今天看到一女生的博客,,,有点受打击了,至于这个女生有多大,具体就不知道了,但是可以确定是跟我差不太多大,只可能比我小,不可能比我大,而且是多才多艺,我看了她画的漫画也不错,最受打击的是在计算机方面,,,比我还强,当然比我强的人有很多这很正常,但是看好啊,这是女生,而且是在计算机方面比我强很多,渗透,逆向,都比我强,至于编程能力还不确定。女生不都是不喜欢这个的么?虽然知道她师傅也是个牛逼哄哄的人物,,,但是都知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而且她的目标是23岁blackhat.我呢,25,27,30,就我这一口中国人听不明白,外国人听不懂的鸟语,再加上现在这差劲的技术,那是可望不可及啊。如果有缘,还真想见见这个牛气的丫头。

有点小受打击。

总结:为啥技术这么差呢?
1.  接触晚,,,这能算理由么,,,很显然不能当成自己技术差的理由。在说未必比人家接触晚。

2.  没个牛逼师傅,这显然也不能算理由,因为牛逼人都是自学的,不过有个师傅知道,确实比我一个人在这瞎搞强点,但是还是要靠自学才行。

3, 她是本科生,我专科,这也不能算什么理由吧,大学都是自学的,跟第2条一样,还是牛逼人都是自学的啊,跟学校没啥关系。

4.  没有毅力,没能真正静下心来搞技术,有点浮躁,而且学的稍微有点杂。------仔细想下还真的是哎

看来还得加把劲啊。被人家甩的太远啦···············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还在路上的兄弟们,加油吧,人家一个小妹妹都这么牛气了,咱们不能太差劲啊·······

posted @ 2012-10-22 22:48  xss  阅读(9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