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彷徨········之后·····

  今天看到一条新闻是说一个英国富豪托尼卖掉自己的3家公司、一处庄园及两辆跑车来到中国给流浪汉发包子,一做就是7年了,到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以前那样只发包子,还有理发,洗澡,发衣服,发被子等,当初他卖掉自己的公司,庄园,跑车时,很多人都认认为他疯了,包括他的父母(他的爸爸现在还不理他呢),托尼自己的理由是:“我的朋友每天都在抱怨自己的车、房子没有别人的好,各类攀比让他们不快乐,我也不快乐”,卖掉了所有后,前往各国从事志愿者活动,托尼认为:“我觉得我做的事情有意义。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很快乐。”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谁也会快乐,我也想一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以前我一直以为我喜欢敲代码,这些天搞的可真是乌烟瘴气的,心里也浮躁,也许是我不是很适合搞开发吧。又点迷茫,彷徨,我应该算是好敲代码,不求能运行,呵呵····每次遇到问题一搞就要搞几个小时,还有可能搞不定,那时心里真的很烦躁。

  还有就是看白帽子一书,我写的跟上面的代码示例一模一样,可是怎么也搞不出本该出现的结果,还有就是在win2000下,进行调试堆的练习,也是各种问题。总之,这学期来到学校,发现自己真的是差劲的一塌糊涂啊,这学期的出现的问题,也是一个接一个,让我都顾不过来,说真的现在还真的蛮有压力的,越来越发现自己的不足,学的越多,反而越发现自己越无知。虽然现在也很想能找到个实习工作,可是一看自己现在的各种问题,真的也一点信心也没。人家凭啥要你啊。

  我一直很羡慕也佩服那些有目标并为之坚持,努力的人,我其实并不是能坚持的人,做什么都是3分热度,现在从2010年来到学校到现在,我却还在坚持,我自己都不知道为啥能坚持这么长时间,也许是真的喜欢吧。现在也正在努力。我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放弃,至少现在我还在坚持,还在努力。

posted @ 2012-09-20 15:49  xss  阅读(34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