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ode.JS+MongoDB搭建个人博客(app.js接口文件)(二)

app.js的GitHub地址:用力戳我然后点个star

说个题外话,THINKPHP是通过一个index.php来引入文件,所以被称为接口文件。

而NodeJS也有这样的接口文件,通常也会放在根目录作为网站的接口文件,主要用途不是用来写业务逻辑的,而是用来写引用文件和引用请求事件。

而我的app.js的结构设计是这样的:

第一部分:引用包

第二部分:百度Ueditor的上传图片

第三部分:请求设置

第一部分:引用包

因为引用的库是express,所以第一步就是引入express。然后调用express方法

其余的都是用来调用,在后面我会慢慢说这些调用有什么作用。

第二部分:百度Ueditor

接下来的代码就是Ueditor的session的设置和百度的Ueditor(编辑器)

 第三部分:请求设置

其他不截了。实在太多接口了,在这里,我们就引用了Express和router,router的作用就是专门写业务逻辑的。

最后

随便打印一下看看服务器是否正常执行。顺带监听3000端口

 

以上

posted @ 2017-07-26 10:17  Scott-Jeremy  阅读(39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