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宽

Nothing is more powerful than habit!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把flowplayer放到空间中报“200, Stream not found, NetStream.Play.StreamNotFound, clip: '[Clip] ”错。

 

解决办法:

    出现这中错误可能是IIS服务器不支持FLV视频,即没有在IIS里指定flv的MIME类型解决办法为:

    1、针对独立服务器或者本机测试
        打开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Manager(IIS),选择“本地计算机”-->“网站”-->打开“属性”-->“HTTP头”-->“MIME类型”- ->“新建”。扩展名=“.flv”MIME类型=“flv-application/octet-stream”。

  2、针对虚拟空间用户--created by o07-csy
     上传后把.FLV改为.swf吧。我测试了一下可以使用,不过据说这个方法有时候会失效。 

 

 

转自:http://chensyabc.blog.163.com/blog/static/1001428520108176385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