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宽

Nothing is more powerful than habit!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IIS 增加net.tcp绑定

Posted on 2012-05-13 19:23  宽田  阅读(1222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在使用WCF netTcpBinding时,需要配置IIS支持netTcpBinding。

 

方法

使用 UI

    打开 IIS 管理器。

    在“连接”窗格中,展开树中的“网站”节点,然后单击要为其添加绑定的站点以将其选中。

    在“操作”窗格中,单击“绑定”。

    在“网站绑定”对话框中,单击“添加”。

    在“添加网站绑定”对话框中,添加所需的绑定信息,然后单击“确定”。

 

命令行

    若要向站点中添加绑定,请使用以下语法:

appcmd set site /site.name: string /+bindings.[protocol=' string ',bindingInformation=' string ']

    变量 site.name string 是要添加绑定的站点的名称。

    变量 protocol string 是要使用的协议

    变量 bindingInformation string 是 IP 地址、端口和主机头的组合。

 

   例如,若要将站点 contoso 配置为对端口 443 上所有不带主机头的 IP 地址使用 HTTPS 绑定,请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以下命令,然后按 Enter:

appcmd set site /site.name: contoso /+bindings.[protocol='https',bindingInformation='*:443:']

 

   增加net.tcp的内容如下:

类型 主机名 端口 IP地址 绑定信息
http 80 *
net.tcp 808:*
net.pipe *
net.msmq localhost
msmq.formatna localhost

 

检查已启用的协议:

    增加完成后,在IIS Site 中的“高级配置->行为->已启用的协议”查看是否含有tcp.net。如果没有增加“tcp.net”,以逗号分隔。

 

参考文章: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731692(WS.1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