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破解移动宽带光猫 型号: GS3101 超级管理员密码

1. 普通用户登陆路由器

打开路由器管理地址192.168.1.1,先使用路由器后面的账号密码如usercnb28登陆到路由器中。

2.打开路由器Telnet

登陆路由器之后打开这个地址http://192.168.1.1/cgi-bin/getGateWay.cgi,用于打开路由器Telnet功能,页面返回Yes字样一般即为成功,我这里返回的是:

 

Family GateWay
Yes

3.连接Telnet

打开成功后使用Telnet连接工具连接到路由器

telnet 192.168.1.1

然后输入账号密码

admin
s2@We3%Dc#

登陆后界面一般显示#就是成功

 

 

4.查看密码

登陆成功后输入cat /tmp/ctromfile.cfg | grep 'Admin' 就可以查看超级管理员的密码

如我这里返回

# cat /tmp/ctromfile.cfg | grep 'Admin'     
        <Entry0 Active="Yes" username="CMCCAdmin"
web_passwd="CMCCAdminURaSB" display_mask="FF FF FF FF EF DF FF FF FF"

其中的username=后面的就是管理员账号,一般为CMCCAdmin,web_passwd=后面的就是密码,这里对应的是CMCCAdminURaSB,注意不要带引号。

5.完成

然后打开192.168.1.1重新登陆就可以看到管理员的界面啦!

 

 

 

posted @ 2020-11-08 18:20  scoluo  阅读(298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