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c OS X 下打造赏心悦目的开发环境

在 Mac OS X 下打造赏心悦目的开发环境, 包括对 Vim、Emacs、iTerm2、zsh 的一系列配置。

配色

因为自己高度近视, 盯屏幕时间长了眼睛相当难受, 所以一直在寻求一个合适的配色方案, 直到遇上了 Solarized 才终于停下了折腾的脚步。

官方网站

当然了, 最好是在 Github 上 clone 下来以便及时更新。

终端

Mac 自带的终端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和 iTerm2 比起来还差那么点意思.

官方网站

可以在这里了解一下iterm2提供的特色功能

tmux

强大的终端复用工具!

官方网站

可以看看这个介绍

zsh

号称终极shell, 飞机中的战斗机! 搭配配套工具 oh-my-zsh 使用, 如虎添翼!

官方网站

MacTalk上的介绍文章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你不巧选择了 agnoster 做为主题, 打了字体补丁后还是不能正常显示, 那么你需要按照这里的最新配置, 更新一下 oh-my-zsh/themes/agnoster.zsh-theme

继续阅读→

 

posted @ 2014-03-12 17:47  Cloud&Matrix  阅读(258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