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之殇 —— (Are you afraid of me? Don't be.)灵感=神秘感

Are you afraid of me? (你们怕我吗?)

Don't be.(不用怕)

I am a programmer who just won't die.(我是不会死的程序员)

 

自从跟踪到32位CPU的逻辑地址等同于线性地址,不仅在Windows中,还有在Linux(Android)中,你所看到的、所想到的一切,都不是事实 —— 认识到了这一个层次,编程序的所有神秘感消失了。

以前,程序运行中崩溃是天大的事 —— 如今,在这神秘感消失之后,只要跟踪堆栈地址即可迎刃而解,因为逻辑地址等同于线性地址。

 

64位CPU的来临,是所有程序员的最黑暗的冬天 —— 因为以前所熟悉的压栈调用方式,几乎不再使用 —— 意味着,你的知识,再一次欠费了

 

Being a programmer who whispers in the dark, I don't think I can make it this time. (对于,那些在黑暗的程序世界里, 摸索的程序员,我要说,这一次,我真的挺不过去了)

My door is closing. (我的灵感之门已经关闭)

There is no hope rising from the ashes. (灰烬中,已经无法燃起希望)

 

Life is full of second chances. (但是,生命中,总是充满第二次机会)

There must be a new place to call home. (是时候开辟新的家园了)

 

Good for me. (祝福我吧)

 

posted @ 2018-02-05 23:47  食腐者  阅读(35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